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别在笨了= 】】

连续两天了,也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

谢谢你们,告诉我了这些

我也不会这样笨下去了【利用】??

你们讲得好对,我也想通了

以前还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

但现在不是了哦,

你们叫我是时候醒了,

以前的我还在梦中,经过了这次,这番话

我也懂得了…… ……

还有,要告诉那些爱参的

不是我们不敢参男生,没得参男生

是我们不想参,请那些爱参的可以告诉我么

参他们有什么好处,说说看?

要参的不就是爱好练参那些坏仔罢了??有什么吗?

只是一句不久的爱情罢了!

不是我们不敢参,不是怕,是做么要参他们呢??

你敢讲我爱讲你?你的痛苦不比我少?

但这也是你自己找来的?以前有这样吗?

自己找来的祸就不要怨天怨地!!

我也不想讲你的,浪费力气罢了。。

这是要给你知道!没参那些人就不是因为小旦和怕!!!

1 条评论: